☆、梦到一个叫沈希的女孩

《总裁大人,情深入骨》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

||这天晚上,佳期做了个很奇怪的梦,梦到一个女孩。

梦里,那个女孩坐在一株大树下荡着秋千,始终轻笑着看向不远处。

不一会儿,便有一个修长的身影从那个方向走了过来。

是沈青城。他一直走到树下,却只是抱着手臂靠在树上,看也不看那女孩一眼,女孩的秋千便故意晃来晃去地往他身上撞。

沈青城终于被撞得受不了,伸出手来一把抓住她的手臂,用力一拉,直接将她从秋千上拉了下来。再然后,他抱着她躲到了大树后,低头吻了下去。

佳期猛地从梦中惊醒,梦中热吻的余温似乎还未散去。

佳期呆了片刻,忽然一下子就从床上坐了起来,一颗心狂跳不已——

她刚刚梦到了什么?她居然梦到沈青城和一个女孩亲密热吻,而更可怕的是,梦里那个女孩竟然跟她长得一模一样!因此她竟然对梦里那个热吻感同身受!

佳期忍不住用力搓了搓自己的脸,抱头僵在那里。

不知怎么,她脑海中竟又突然响起了沈青城低沉的嗓音:“沈希。”

沈希?佳期好似突然就想到了什么——沈青城盯着她喊沈希,难道是在喊另一个人?可是他为什么对着她喊另一个人?

佳期忽然就想起了沈青城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他看她的眼神,冷漠如刀,像是看着一个仇人。

所以,那个时候,沈青城以为自己看到的是另一个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淡月新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