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运的女职员

天才一秒记住【书屋】地址:shuwu.org

||而听到这个消息的佳期却只是呵呵一笑,幸好是自愿报名参加的活动,幸好她不会跳舞。

得知佳期并没有报名,宁安不由得又鄙视了她一通,“你办公室所有的女人应该都报名了吧?你一个人这么标新立异,她们不排斥你吗?”

“听说有机会跟沈青城跳舞,她们全都疯了,哪顾得上管其他人报没报名?”佳期说道。

宁安听得啧啧一叹,“跟我们办公室那些女人一样。”

佳期听了,看了她一眼,“这么说来你也没报名?喂,听说被抽中的人还有另外的厚奖呢!”

“你这财迷都不去求那厚奖,我有什么好在乎的!”宁安说着,脸上闪过一抹类似娇羞的情绪。

佳期清楚地将她那丝情绪收入眼中,立刻伸出手来抱住了她的脖子,“许宁安,你有事情瞒着我!”

“什么呀!”宁安不耐烦地拿下她的那只手。

“你春心动!”佳期却忽然笃定地说道,“你赶紧老实交代,你看上谁了?”

“温佳期!”宁安微微红了脸,怒视着她,“你能不能不要说那么难听?”

佳期盯着她笑了起来,“上次你看上我们大学学生会主席的时候就是这幅德行,别想要瞒过我!”

宁安用力拧了拧她的脸,才终于坦白道:“最近有一个帅哥常来我们大排档,长得可好看了,人又斯文有礼,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我就知道你肯定不老实!”佳期吃吃地笑起来,“找个时间我可得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迷得我们几年春心不动的许宁安神魂颠倒!”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南心北往,总裁的隐婚妻》《重生1999:开启黑科技时代》《家父隋炀帝》《洪荒模拟,我为九彩元鹿》《神医修龙

《总裁大人,情深入骨》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