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为什么喊她沈希?

淡月新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沈希?佳期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只是猛然间再度抬起脚,还想照着先前的动作再来一次!

可是沈青城却没有给她这样的机会——他直接扣住她那只腿的膝盖,往外一掰,佳期整个人就完全站不住了,沈青城将她往后一推,她直接就倒在了沙发上。

沈青城随后就倾身压了下来。

佳期紧紧抓着他的领子,克制不住地尖叫起来,“沈青城!你想干什么!强/奸是犯法的!”

沈青城动作微微一顿,片刻之后,他却抬起手来,缓缓抚上佳期的脸。

他的手指顺着她面部轮廓缓缓滑动,却在滑到她下颚处时猛地捏住了她的下巴!

佳期心头赫然一惊,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四目相对,她满目惊惶,而他眼眸深邃,是她根本看不懂的暗涌。

佳期其实很害怕,她没有跟男人有过太深入的接触,她不知道这种情况下,男人是不是能够控制住自己,不让事态失控下去。可是直觉告诉她,这种机会很渺茫。

原因无他,沈青城的眼神太可怕。

她先前竟然会觉得这个男人不错?

她眼眸清澈,一瞬间翻涌过许多的情绪,皆没入沈青城眼中。

他看着她,竟许久没有再动。

佳期悲绝的内心忽然就有希望腾腾地升了起来,她看着他,全身上下都诉说着希望他赶快放开自己。

沈青城竟然如了她的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们结婚吧》《走进不科学》【段子园】《国子监小厨娘》《升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