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绯闻 3

天才一秒记住【书屋】地址:shuwu.org

因为韩在熙在死者的脑颅当中发现了肿瘤,替医院挽留了形象,算是大功一件,就连乔振宇这次为韩在熙挡伤,也被带薪放假一周,让他好好休息。

其实他受到的只是一点皮肉伤,在医院躺了两天觉得无聊就回家待了,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硬说要韩在熙出来请他吃饭,韩在熙无法,毕竟有救命之恩在,只能照做。

两人约在空中餐厅,今天的韩在熙正好排休,所以今天的服装比较随意。

“你穿裙子挺好看的。”乔振宇一边给她拉开椅子一边说道。

“谢谢。”其实她穿的是裙裤,但是在一个男人面前没必要纠正这点误识。

这些年在国外过惯了东躲西藏,逃命的日子,穿裤子跑起来方便。

“乔主任今天要吃什么,尽管点,我请客。”韩在熙将菜单递过去,说得豪迈。

乔振宇没有打开,反而笑:“这里可不便宜。”

韩在熙也被他这个表情逗笑了。

“你的伤好了吗?”都是学医的,那点皮肉伤其实不严重。

乔振宇颔首:“没事。”

韩在熙却有些焉巴巴的:“可是以后会留下痕迹吧!”

硫酸会腐蚀肌肤,虽然隔了好几层衣服,也因为不是那种特别强的浓度,但是弄到了,表皮就会被灼伤,轻者的皮肤不会那么容易褪,时间久了,那里反而会留下黑色。

乔振宇笑开:“行了,我是男人,又不是女人,再说了在后背上怕什么?”

虽然乔振宇这么说,但是韩在熙还是觉得很愧疚:“可是要不是为了救我,你也不会受这个无妄之灾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比奇中文】《灵境行者》《全息小饭馆[美食]》《江山国色》《七十年代海岛小油嫂

《总裁的小娇妻才是真大佬》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