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绯闻 2

《总裁的小娇妻才是真大佬》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

顾初白不在公司,但是身为助理,他有必要每天上班时间给顾初白报备最新的进展还有接下去的工作安排。

“什么?”结果顾初白还没有表态,谢琳娜已经坐不住,“选了谁?白芸那个贱人用阴招推我下台,竟然还能当上女二号?”

谢琳娜气得脸色扭曲,要知道王导的剧可不容易接到,几乎是拍一部红一部,捧红了不知道多少女明星。

她要不是最近被顾初白这件事刺激到了,觉得当务之急是挽回顾初白,也不会甘心错过这个好机会。

林琛有些复杂的看着谢琳娜,见顾初白也没有说话,他道:“琳娜小姐,片场那边的监控录像里面,白芸并没有推到你。”

林琛看不过去现在自家先生总是一身低气压,虽然他跟韩在熙的结婚有些出乎意料,但是他看得出来他家先生很在意这个新夫人,不然不会甚至费尽心思来找韩有钦,现在还三天两头往医院跑。

他是知道新夫人在这里上班,刻意来的吧!

至于谢琳娜,既然她不是顾太太,对于林琛来说就是公司里普通的同事一般了,他会公正的处理这些事情。

说出来,只是不想他家先生再继续跟新夫人误会下去,他也实在看不过去谢琳娜总是欺压公司艺人的事情。

现在更厉害了,连陷害这种事都做得出来。

林琛的话让谢琳娜的脸色都变了,她小心打量着顾初白,可是男人只是看着她,眸光深沉。

“嗯,就这样办吧。”他这是在应林琛说新剧角色安排的事情。

见顾初白对谢琳娜陷害同个公司艺人的事情不追究,林琛识趣的不再说。

“先生,你今天还要到M国出差,我刚刚在过来的病房见到太太了,你要不要跟她告个别。”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家宝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