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飘零千年 为你而来

玄虚非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我是谁?我在哪里?

我想起来了,我因为战血天道中逍遥游之死太过悲伤,吃多撑死了。

唉,没想到自己居然死得这么滑稽,老爸老妈,我对不起你们,呜呜。这世上我最放不下的就是你们了。

我记挂着父母,飘了不知多久,见到了悲伤的他们。大概是愧疚太深,本该消散的我,迟迟没有离去,没想到一陪就是几十年。

见父母慢慢从悲伤,到逐渐走出,最终逝去。我存在过的最后一点痕迹也随着羁绊的消失而消失了。

但不知为何,我依旧还存在着。我决定离开这个充满悲伤的世界,我不断地向上飘,如果太阳能灭杀鬼魂,也许我就解脱了。

被烈日灼烧的那一刻,我想起了导致我乌龙死去的角色,休琴忘谱逍遥游。虽然我因他而死,但我一点都不怪他。除了寿终正寝的亲人,我现在的唯一记挂就是他。

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我许愿,即便百世孤寂,一无所有。我也想救他,想亲口告诉他,这世上还有人爱你。

当我醒来时,我的愿望成真了,但不是成功挽救了逍遥游的性命,而是我真的离开了那个让我悲伤的世界。

我来到的这个世界,就像看过的修仙小说一样。虚幻的精彩呈现在现实中,我目瞪口呆,暂且忘记了逍遥游,试图了解这个世界。

让我失望的是,即使是修仙世界,依旧没人看得到我。我不是鬼魂吗,为什么都看不到我呢?我开始质疑,我开始害怕,我开始学习。我要飞升,我要去更高级的境界,那里一定有人能看到我!

我仗着别人都看不到我,开始偷学。我榨干一切时间,哪怕是活着的时候,高考都没这么认真过。

我飞升了,令人绝望的是,依旧没人看得到我。我就像一个过客,拼命地在大雪中留下自己的脚印,但终究什么都留不住。

随着我实力的增加,我渐渐发现,我能影响一些事物了,我能翻书,能简单地操控物品。但是我无论怎么努力制造异象,都无法暴露自己的存在。

我开始恼羞成怒,开始扭曲,我要制造混乱,我要让所有人都发觉我的存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棋子小说】《斗罗大陆III龙王传说》《长生九万年》《战地摄影师手札》《大明,盛世从太子监国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