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本来打算放在作家的话里,但是怕大家习惯性忽略就开了个单章

不正常病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

emm,虽然说第一次写书成绩差早有准备,但还是略忧伤(╥﹏╥)

哈哈,不过也是病猫自己太浪了,明知道这种文的设定可能不是很受欢迎,但还是写了

┗|`O′|┛。

不过设定方面果然还是不太完善有些杂乱,也是第一次没有经验,希望后面写着有机会补一补。

总之,感谢小天使们喜欢这个任性的作者任性一把写的文?。

最近有在看男频玄幻仙侠文怎么写的,不过学起来还是没那么快。

关于剧情节奏、爽点铺垫安排的问题还有有些太青涩,争取进步快一点。

原女主唐橙戏份好像有点少,原因主要是原本的角色人设对我这个新人而言,写起来太难了,虽然有点不甘心,但是也只好把这个角色形象写的单薄一点了,慢慢找点情节试着丰满一下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