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你得想想清楚

绯色乌鸦疾走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在恩赐游戏密语之森中,任务是相互的。

食欲者等人将真弓的尸身拖回去,可以大幅加速己方建设;左昌等人成功防守,也能提升人道之种的成长进度。

唐元将散落在地的尸块捡回,放置在树种旁边——

那些尸块就化为流光,和九耀道人的尸身一起,融入到人道之种之中。

旋即,原本还不足一寸高的种芽狂野生长,在一次呼吸之间长到一米七上下,差不多和真弓等同。

一波一波精纯的能量流扩散,滋养在场所有人的体魄。

真弓仔细感应,笑道:“父亲大人,人道之种好像真的有增益之力。”

这是自然。

人道之种有浣身涤骨、重塑神魄的奇效,冒险者什么都不用做,只要站在树下,就能自然而然的增长修为、获得全新天赋。

先前真弓那一击,给了唐元十足的震撼。

他站在左昌身侧,恭恭敬敬的垂手而立,心态上发生了一点小小的变化。

他本以为,像他这样的青年才俊应该留在总部发展,被外派出来,还外派到“96511”这种边缘之地,怎么看都是一种惩罚!

临出发前,唐元甚至忍不住问他的导师——教授党觉——他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或者不经意间得罪了什么人,所以才沦落到这个地步?

但党教授明明白白的告诉他:

你小子偷着乐吧!

能接到这个任务,说明光阴圣女对他相当器重。

现在……

唐元深切的意识到,他的确是被重视的。

天王将军,果然不同凡响!

此刻,他毕恭毕敬,开口说道:“左将军,我早已七境,人道之种对我而言没有太大的作用,站在树下白白分了增益……要不,我去周围警戒?”

“那怎么行?”

左昌想也不想,搂着唐元的肩膀:“我们一起去警戒,让真弓一个人吸纳增益。”

“……啊?哦。”

唐元很快反应过来,他一比手,说道:“左将军,请。”

他二人离开干涸河道中心小岛,到了边上一个高坡上。

唐元看着盘坐在人道之树的真弓,心里头有一个疑问。

这真弓一口一个“父亲大人”的,和左昌到底是什么关系?

看面相,真弓和左昌一般大,应该不是亲生的。

他也没有听说天王将军有子嗣,结婚倒是结了三次。

唐元按捺不住,问道:“左将军,这位真弓小姐是您女儿?您对她,似乎极为关照。”

左昌头也不抬:“真弓是我继女。”

“哦……她的母亲是谁?”

“见里大将啊。见里大将知道吧?我前段时间和她重逢,也就遇见了真弓。”

“知道……知道。见里大将是您的……元配。”

唐元心中的疑问解决了。

但更大的疑问产生了!

怎么回事?

见里大将……还活着?

众所周知,在光阴圣女之前,左昌还和“见里大将”有过一段姻缘。

那么现在是什么情况?

如果见里大将还活着,那光阴圣女的身份,岂不是变成——

小妾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持空间!御神兽!毒妇暴富爽翻天》《冥法仙门》《全职法师之圣天神雷》【狗头中文网】《诡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