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2

《重生之她的十八岁》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

"这次的分班情况各位大致心里都清楚了。我废话也不多说,什么样的努力决定什么样的成果。大家也可以多多向莫亦真同学学习一下,她这回离我们年级第一的叶同学可仅仅只差三分啊!考的差的同学也不要灰心…”讲台上,一位年迈的老师在语重心长地给同学们灌着“鸡汤”。

莫亦真平静地看着老师,可心里却激动地涌起了惊涛骇浪,马上就可以和他见面了!

“好了,现在有分班变动的同学可以去相应的班级报到了。”想了想没有什么还要嘱咐的便只好做罢,端起茶水看向台下又恢复嘻嘻闹闹的学生,心中渐渐涌起一丝不舍。是啊!毕竟带了他们两年,说不难受肯定是假的。

……

“嘿,我们班要来新同学了!叫莫亦真!”一个男生兴冲冲地跑进班级。

"我早知道了,雷兄,你消息有点慢啊,亏你还自称“消息通”!”

“哈哈哈哈哈哈…”班上顿时哄堂大笑。

莫亦真说激动是真的,说紧张也是真的。不过隔着走廊也能听到新班级的吵闹声,和传闻的一班到有点不太相像。

她走进教室,看向里面空着的座位,坐了上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等风起听雪来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