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最后一战

墨怒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喻修远的魂力等级提升到了二十五级!】

陈落刚结束修炼,就收到了来自系统的提示。

弟子的实力提升,对于陈落这个当老师的而言显然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陈落的嘴角不自觉的扬起,但很快他的脸上就多了一抹怪异的神情:“这才多久,喻修远那小子又变强了?”

喻修远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虽然说先天魂力等级七级也不差,但他的魂力等级提升的速度着实有些过快了,先天满魂力的唐三在二十多级时的提升速度感觉也没比喻修远快多少。

“很不错,等我回去后,一定要给他准备一些奖励。”陈落在心中暗道。

很久没有尝到授徒返还甜头的陈落,原本还想将冰虚木与紫如意给唐三和喻修远留着的,但最终还是选择自己先用。

杀戮之都中能够提升实力的方式实在是太有限,陈落拥有着神龙之瞳和雷鳞固然无敌,但越战到后面就越觉得吃力。

每一场战斗陈落都得要绷紧神经进行,哪怕他有丁点失误,很可能他就成了杀戮之都的养分。

在这种情况下还想留着宝贝等以后当一回赌狗,属实是脑子有病了。

有了冰虚木和紫如意的补给,陈落的魂力等级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更为关键的是,陈落获得了冰虚木的冰抗以及紫如意的恢复机能,故此才战斗力提升巨大。

此外,冰虚木的残渣被陈落用来重新锻造魂导器匕首。

其实也谈不上锻造,陈落将冰虚木残渣和魂导器匕首放在一块,魂导器匕首自动吸收了寒冰属性,一件快要濒临报废的魂导器居然也能够这样强的离谱,属实让陈落有些意外,而这对陈落来说无疑也是好消息。

得到这些超强助力后,陈落才能够顺利的拿下一场场比赛,如此超模的他,在进行九十场之后的战斗时也还是会受伤,一打九可并不容易。

洗了个澡,陈落为自己准备早餐。

今日份早餐是烤沙猪肉外加一些蔬菜,陈落这日子过得是相当的滋润,神龙空间也是真的强大。

吃饱喝足后,陈落朝着地狱杀戮场进发,身穿干净衣服、身上带着从容气质的陈落在这杀戮之都中总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这主要也是周围的事物与陈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里的人们大多数都带着几分狼狈,要么就是疯狂。

在去往地狱杀戮场的路上,陈落没有遭到任何偷袭,因为已经有很多的人用生命来总结出了经验。

他们唯一能够对陈落出手的时机,只能是陈落从地狱杀戮场出来时,且还得是陈落身上有伤,否则是丁点胜算都没有。

即便是陈落受伤了,不少人昨天的偷袭还是成了血淋淋的案例。

没人对陈落出手,但还是有人盯着陈落的。

陈落出门的时候,就有着许多双眼睛盯着他的行动,见到陈落去往地狱杀戮场,消息立即散播了出去。

原本在地狱杀戮场中准备报名参加战斗的人们,有着大半都停止了报名,不过报名与否并不全然由他们自己决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网游:我开局疯狂氪金》《三国之江山霸业》《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淘书阁】《亮剑:我有一间小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