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以一敌九

《斗罗:收徒唐三,授徒万倍返还》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

地狱杀戮场。

进入比赛场地后的陈落不同往日的平静,今天的他似乎有些暴躁,目光中尽是杀气。

陈落的九个对手这时也已经来到了比赛场地之中,他们似乎都忌惮于陈落的实力,竟然结成了同盟,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必胜的笑容。

能够站在这里战斗的,都不是简单的存在,就算他们胜利的场次并不一致,也不会相差太远。

没有过多的废话,战斗很快就开始了。

陈落一人站一边,对面的九人互相保持着安全的距离,都是面向陈落,都快速的朝着陈落冲来。

在地狱杀戮场这样的地方,完全的结成同盟是根本不可能的,那九个人都有着各自的心思,从他们的站位就可以看出很多的东西,他们谁也不相信谁。

当然,出现这种现象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每天都有不少天真的家伙因为相信所谓的队友而死在队友的手上。

面对九人半包围形式的进攻,陈落不退反进,和以往的进攻风格一样,他选择了离自己最近的敌人。

就近原则也是有说法的,舍近求远很可能被彻底的包围。

很快,陈落就与自己的第一个目标碰面,对方是一名器魂师,手里拿着他的武魂长刀用力的挥向陈落,尽管他的速度很快,在陈落的眼中依旧可以放慢无数倍,并且陈落的余光还能够同时光顾到其他人。

在长刀对手进攻的同时,一名手持长棍的对手也已经进入了有效的攻击距离,几乎封死了陈落的躲避路线。

陈落依旧不慌,伸出左臂格挡长刀,然后右手则是找到合适的角度,抓住了长棍。

“锵!”

长刀落在陈落的左臂上,锋利无比的刀刃携带着强劲的力量将陈落的左袖斩开,露出了黑色的鳞片。

“滋滋滋……”

深紫色的电流涌动,突然就爆发开来,顺着长刀吞没了长刀对手,惨叫声都没来得及发出,对方扑通倒地,浑身散发出一股焦臭味。

陈落这时也已经成功的抓住了长棍,他的力量在这地狱杀戮场中即便算不上无敌,至少也是靠近顶尖的存在,原本来势汹汹的长棍此时已经无法再前进分毫。

陈落挥动左臂,一拳砸在了长棍对手的脸上,长棍对手的脑袋瞬间坍陷一大块,其后脑勺直接炸开,当场暴毙。

仅仅是一个照面的功夫,陈落就干掉了两名对手。

在之前的几十场战斗中,陈落一点点的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出来,他所面对的对手越来越强,隐藏实力什么的,不可能一直进行下去。

观众席的观众也好,与之对战的几个对手也好,对于陈落亮出来的雷鳞和恐怖的爆发力已经熟悉,而熟悉归熟悉,该有的惊呼和喝彩也是有的。

“卧槽,九千号还是一如既往的猛啊!一打九瞬间就干掉了两个!”

“那是那九个家伙不够团结,否则九千号能发挥的这么舒服?也就是我无法匹配到九千号,否则一定要教九千号做人!”

“我感觉九千号已经无敌了,距离百胜完全是时间问题!”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阴阳师如何饲养一只波本团子》《圣眷正浓》《盗版boss重归无限怪谈后》【思路客小说】《末日:我能得到提示

墨怒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