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度假

《斗罗:收徒唐三,授徒万倍返还》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

陈落走在杀戮之都的街道上,目光四处搜寻,想要找一个合适的落脚处,结果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合适的目标。

直到他走到了一栋两层小楼前方,终于停下了脚步。

这两层小楼其实也并不出众,只是相对于其他的住所,这栋小楼显得非常的安静。

“有人在吗?”

陈落出声询问,但没有任何声音进行回应。

陈落也提前猜到了这种结果,但还是开了口,且他又问了一遍:“有人在吗?”

依旧是没有回应。

陈落推门而入,小楼里面的光线也还不错,但难免会有阴暗的角落,陈落一眼扫过,却没有找到自己想要找到的存在。

“照理来说,这么好的地方,不应该没人觊觎才对……”

陈落方才都有想象自己进来之后立即就回遭到偷袭,但结果一切都无比的平静,甚至他在小楼之中转悠了两圈,他所等待的事情都没有发生。

“是那些亡命之徒不识货?还是说这小楼的原本主人还没回来?”

陈落有些疑惑,这小楼显得很空荡,没有人生活过的痕迹。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住下了。”

陈落再次看了眼小楼,显得很满意,随之从自己的神龙空间之中掏出一件件家居及日常用品。

神龙空间反正足够大,能够用得着的东西,陈落都提前准备好塞了进去。

“空一些也挺好,省的我再来一次大扫除。”

将东西快速的布置好,陈落不一会儿就拥有了一座舒适的小楼,有任何需要的东西直接从神龙空间中掏出来即可,小到椅子凳子,大到床和衣柜,一应俱全。

将小楼布置好后,陈落从神龙空间中取出新鲜的食材,为自己准备了丰盛的一餐,配上他平日里爱喝的清酒,这舒适度简直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陈落是来杀戮之都度假来着。

摆在陈落面前的是刚刚烤制好的沙猪肉,肉香四溢,伴随着些许佐料的香味。

陈落拿刀已经切成了适合入口的块状,他拿着筷子夹上一块肥瘦均匀的沙猪肉送入嘴中,那肉香味让人忍不住快速的咀嚼起来,再配上一口清酒,陈落感觉自己这段时间赶路的疲惫感都一扫而空。

“太舒服了!”

沙猪可不是傻猪,沙猪乃是一种十年魂兽,肉质非常好,外表像野猪,比较的温顺,被人类大规模的圈养,人类提供吃的,沙猪提供肉。

陈落早在来杀戮之都的路上,就已经购置好这些食材,神龙空间能够最大程度的保存这些东西,不说放个三五年,一年时间是完全足够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墨怒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