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混战开始

天才一秒记住【书屋】地址:shuwu.org

团队斗魂比赛并没有倒计时环节,战斗说开始就开始。

把握时机本身就是魂师能力的一部分,斗魂场足够大,有着足够安全的距离,如果开个武魂还婆婆妈妈的,因为这个而输掉比赛,那真是活该输。

斗魂比赛本就该如此的直接,观众们无需主持人过多的调动情绪,他们所有人真正关注的只是站在斗魂场的魂师而已,主持人过多的话语和套路只会让他们心生厌倦,除非是个美女主持。

随着主持人的话音落下,史莱克七怪和木林战队众人近乎同时开启了自己的武魂。

一时间,兽魂师的身体发生变化,器魂师召唤出自己的武魂,整个斗魂场上顿时变得无比炫丽。

陈落这时已经认真观战,他的目光并未在史莱克七怪这边停留,因为再熟悉不过了。

木林战队那边,枯木附体后的段封,身体变得强壮不少,皮肤宛如干枯的树皮,整个人变得丑陋无比。

见到段封,陈落下意识便想到了阙泽宇,还真别说,两人开启武魂后有着几分相似。

也不知道阙泽宇这时到底什么情况了……

段封旁边的段明,开启武魂后,在他的周身萦绕着婴儿手臂粗的褐色藤条,从外表来看,似乎也是干枯的那种,但其韧性显然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

木林战队其他人的武魂则是各种植物,有的是藤蔓,有的是树木,外表都有些相似,只是品种不同罢了。

武魂如此统一的队伍,属实比较少见,也难怪他们取名为木林战队。

值得一提的是,木林战队中唯一的女魂师的武魂乃是一种紫色的花朵。

陈落一眼便认出那紫色的花名为紫兰,算不上稀奇的武魂,属于辅助系的一种。

相对于史莱克七怪这边,木林战队七人的魂力等级略高一些,但是魂环搭配就有些惨不忍睹了。

段封、段明两兄弟以及那名女魂师的魂环搭配为白、黄、紫,其他四人的魂环搭配都为白、黄、黄。

魂环的获取对于寻常魂师而言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即便是有着魂师学院的存在,也不会有着足够的教师资源分配给每一个学生去帮助其获取魂环。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谁让这个世界是真的非常的残酷,人的命运基本上就由出生决定了,天赋、资源等等,出生好的生来就拥有,出生普通的只能拿命去搏,即便是运气不错搏到了自己想要的,也只不过是别人的起点而已。

“之前我还觉得马红俊的魂力等级与段封段明两兄弟相差较大,史莱克七怪不见得有想象中的巨大优势,现在看来,史莱克七怪是真的想输都难。”

魂环搭配对魂师战斗力的影响是最为直接的,诸如魂骨等其他宝贝可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得到,就不提那些例外了。

斗魂场上的十四人开启武魂后,战斗很快便开始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斗罗:收徒唐三,授徒万倍返还》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