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怪物考核

《斗罗:收徒唐三,授徒万倍返还》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

史莱克学院,教师宿舍三楼,左侧角落的房间。

陈落缓缓睁开了双眼,长舒口气:“终于四十六级了……”

起身简单的活动了一下身体,陈落很快就被楼下热闹的声音所吸引,透过窗户朝下面一看,有不少的学生走在学院小道上正参观着学院。

陈落脸上露出了一抹满意的笑容:“看来今年的招生人数还不错,比我预想中的十几二十个好多了,弗兰德的宣传能力没的说。”

突然,陈落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这学院的环境是真的不错,比诺丁学院好了不止一点半点。”

“这可是高级魂师学院,环境当然强过诺丁学院啊。”

“也对呢,只是我越发觉得这学院好像是新建没多久一样,该不会是大师特地为你建造的学院吧?”

“怎么可能,你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

陈落循着声音的来源处看去,在学院的另一条小道上见到了一男一女,男孩身穿蓝色劲装,女孩则是粉色上衣加白色长裤,正是唐三和小舞两人。

“他们已经到了,我也该过去看看了,这份入学礼物唐三应该会喜欢吧?”

陈落左手摊开,一颗人头大小的水晶出现在他手上,水晶看上去并不起眼,本身是透明的,里面却有大片暗黄色的杂质。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陈落就出门了,他走在唐三和小舞他们刚刚所走的那条小道上,一路上遇见了不少人。

陈落当然是不会相信这些学生都达到了怪物教学楼的入学标准,唯一的可能就是这些学生想去凑热闹,看看真正的怪物的实力。

每隔一段距离,就有着一个指示牌树立在路边,除了最为基本的方向指示外,上面明确的写着年龄和实力要求,十二岁以下,二十级以上。

陈落的身体的确是得到了神龙之魂和神龙之血的提升,但人类的衰老终究是无法完全逆转的,如今的他也只是看起来稍微年轻一点,外表三十岁左右,算是个帅气的中年大叔。

这个年纪能够出现在学院里的,当然是老师了,负责后勤的那些学院工作人员都在指定的地方待命。

史莱克学院允许家长陪同学生一块来报名,但只要报名成功了,后续的入学过程都得要由学生自主完成。

与陈落走在一条小道上的学生见到陈落的身影后,要么落荒而逃,要么加快步伐,都不想跟陈落碰面,因为他们自己也知道,自身的实力是不够出现在这条小道上的。

在这个年纪的学生都比较内向,尤其是在见到老师时,更是恨不得拔腿就跑。

“其实不用这么怕我的,我也是去看热闹的。”

“你们的心理素质是真的有待提高啊,想当年我在你们这个年纪的时候都是跟老师称兄道弟的……”

陈落看了眼前方加快步伐的学生,嘴角勾起一个淡淡的弧度。

用了差不多十分钟的时间,陈落这才抵达最终地点,一座椭圆形的巨大建筑前方,斗魂场三个大字清晰可见。

眼前的斗魂场,是陈落让建筑工队按照索托斗魂场缩小比例后所建造,毕竟是学院使用,里面的装修自然是不会特别的豪华,但能够保证日常的使用,容纳了一个主斗魂场和四个分斗魂场,专门用来当作学生实战训练的场地,当下则是被用作怪物学生的考核地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墨怒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