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章 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帮你重回巅峰

七叔伴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德里克.罗斯运球过半场。

“嘭!嘭!嘭!”

面对谢耀晨的防守,罗斯没有急于起速突破,而是原地拍球,扫视队友的跑位。

看着认真扫视球场的罗斯,谢耀晨淡淡一笑:“玫瑰,其实你不用打的这么复杂,你仍然可以像以前一样只要不被包夹,面对一对一单防,直接开突了事。”

谢耀晨的话语,在罗斯看来就是战术性的干扰,他觉得谢耀晨就是想通过言语刺激他做出错误的选择。

罗斯心想,他好歹也在联盟混迹10多年,球场上的什么招数他没见过,怎么会被一个小毛孩只言片语所干扰,所以面对谢耀晨的话语干扰,直接选择无视。

“我知道你一直不说话,是不愿想起那些痛苦的过往。”

“对此我深表同情,同样感同身受,因为我也有过类似的痛苦经历。”

“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帮你重回巅峰。”谢耀晨一脸诚恳的说道。

眼前这华国小伙的语言刺激并不像NBA其它球员那样通过喷垃圾话干扰对手,而是在一旁不听的碎碎念。

谢耀晨的话语虽然没有什么侮辱性的词语,但是老拿罗斯的过往说事,确实让罗斯有点不爽和走神,一时间都忘了如何处理球。

“罗斯,还有5秒了!”兰德尔冲着罗斯大声提醒道。

听到兰德尔的提醒,罗斯才发现自己刚刚走了神。

眼看24秒就快走完,可这会的罗斯完全找不到进攻节奏,仓促之下,他将球抛向兰德尔。

由于罗斯出球太过仓促,并没有注意到哈登埋伏在附近,他刚将球抛出,哈登的大手就稳准狠的将他抛出去的篮球一把抓住。

哈登控制住球后,直接下快攻,前场出现3打2的多打少机会,哈登和格里芬抓住机会上演空接配合,格里芬稳稳将球砸入篮筐。

20:11!

篮网将比分拉开到了9分。

哈登跑回后场时,摸了摸谢耀晨的后脑勺夸赞道:“四弟,干的漂亮,没想到你还会攻心术。“

此时的罗斯就站在谢耀晨身旁,哈登对谢耀晨的夸赞,他自然也听得一清二楚,这让他非常恼怒。

罗斯不是恼怒谢耀晨的语言干扰,他的恼怒对象是他自己,他一次次提醒自己,如果还沉浸在过去的成功中,总拿现在的自己与巅峰时刻做比较,往往只会制造出更多的负面情绪,很难走出沼泽。

罗斯曾一度认为自己真的放下了过往。

面对记者时,罗斯也总是说他不是超级巨星,他不怀念MVP的自己,那只是他的过去,已经回不去了,他只想尽量做好自己能做好的角色,即便只是一位替补球员。

可刚刚的失误,显然证明了他是自欺欺人,当有人在球场上用他的招牌动作晃过他后,又再次拿他的巅峰说事时,他还是无法做到坦然面对,他还是会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些挥之不去的辉煌。

听到三哥的夸赞后,谢耀晨一脸尴尬,他急忙靠向德里克.罗斯解释道:“玫瑰,你千万别误会,我刚说那些不是为了干扰你打球,我是真心想帮你。”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楔入神话人生》《至尊少年王》《盛世明君》《杨羽芸熙》《听说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