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板抱着一个女人走下了楼!

天才一秒记住【书屋】地址:shuwu.org

||这天早上,佳期上班不出意料地迟到了。

谁知道她这个迟到的人走进办公室却没有引起任何关注,大家都聚在一起,热烈地讨论着什么八卦。

“你们猜到底是谁呢?是我们公司里的女人呢,还是外面来的女人?”

“我猜是公司的!一定是!”

“不是吧,那么晚了,谁还在公司啊?我说肯定是外面的女人!”

佳期听得云里雾里,于是插嘴问了一句:“你们说什么呢?”

“大八卦!”坐在佳期对面的女孩看向佳期,“你还不知道呢?昨天晚上……不对,应该是今天凌晨,公司停电,我们的老板抱着一个女人从68楼走了下去!我们正在猜那个女人的身份呢!”

佳期整个人瞬间僵掉了。

又听另一个人说道:“不管是外头的女人还是公司的女人,总之可以确定,这个女人跟老板的关系肯定不一般!”

“废话!”另外几个人异口同声。

吃午饭的时候,佳期发现,关于昨天晚上沈青城抱着个女人从68楼走下去的消息,已经成了全公司共同的八卦话题。

她买了饭,坐在一个角落位置里,不一会儿宁安就闻着味找来了,端着餐盒在她对面坐下。

“干嘛坐这么里面啊?”宁安抱怨,“坐到热闹的地方去,听她们八卦也好啊!对了,你可是在‘天堂’做事的人,有没有一手消息?那个女人到底是谁啊?”

“是我。”佳期直截了当地回答。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安琪小说】《我有一个剑仙娘子》《我的基因无限进化》《从拜师陈友开始横扫无限》《水浒之宋末霸主

《总裁大人,情深入骨》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