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世界的晚餐

《总裁大人,情深入骨》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

||这天晚上沈青城还有个应酬,因为要将佳期留下加班,宋宜朗就提出带佳期一起去吃晚饭。

“我不会应酬,怕去了给你们添乱。”佳期并不想去。

“放心吧,是对方请吃饭,你只需要坐着吃就行了。”宋宜朗说道。

佳期一听,这才点了点头,欣然同往。

谁知道到了饭店,却并没有看见请客的人,宋宜朗走出包厢打电话询问,不一会儿回来说:“飞机延误了,这会儿人还在机场呢。”

沈青城脸色沉静,“不等了,点菜。”

宋宜朗耸了耸肩,看向佳期,“你喜欢吃什么?”

“我随意。”佳期看了一眼沈青城的脸色,回答道,“我什么都吃的。”

她并不是客气,而是真的没什么喜欢吃的东西。香城食物口味偏甜,佳期虽然已经在这里生活了七年,却依旧没能适应这边的口味。后来也尝试过英式的东西,却也觉得不适应。浑浑噩噩过了这么几年,佳期都没有找到适合自己胃口的菜系,只是对偏酸的菜式有些热衷。

“那就按着沈先生的口味来点了。”宋宜朗说完,便让经理领着自己出去点菜。

谁知道这一去,他就没有再回来。不一会儿经理回来,笑着对沈青城说道:“沈先生,宋先生刚接了个电话,说是还有些急事要处理,所以先走了。”

沈青城听了,并不怎么在意地点了点头。

可是佳期就有些懵了——这不是成了她和沈青城二人世界?

沈青城却在这时抬头看了佳期一眼,“没问题吧?”

佳期一顿,连连摇头,“没,没问题啊。”

又不是沈青城刻意安排的二人世界,只是巧合而已嘛,又没什么大不了。佳期这样安慰着自己。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淡月新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