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老板的交集

《总裁大人,情深入骨》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

||佳期顿时汗毛都竖起来了,对电话里的宁安说:“你刚才笑了?”

“没有啊。”宁安疑惑,“怎么了?”

上班第一天就见鬼?佳期顿时吓得大气都不敢出,转头往办公室的方向看了看,却半个人影都没有看见。

佳期脸色顿时就有些发白,顿了顿,她忍不住又小心翼翼地往沈青城的办公室门口走去。

再一次将耳朵贴在沈青城办公室门上,佳期却还是没有听见任何动静。

难道是幻觉?

佳期正心神不定地想着,身后却蓦地传来一把声音:“找我?”

“啊——”佳期猛地尖叫了一声,手机落到地上摔成三瓣,屏幕也碎成了花!

沈青城站在空中花园门口,倚在她刚才倚过的地方,平静地看着她。

他脱掉了西装外套,只穿着一件白色衬衣,静静倚在那里,空中花园成了背景,绝色美男遗世独立,那身姿气度,真真是芝兰玉树,仿若从古代穿越而来的翩翩公子。

可是这翩翩公子着实是将佳期吓坏了,她捂着自己的心口,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沈先生,你刚刚一直在空中花园?”

沈青城缓缓点了点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道影》《叮,您的金手指已上线[快穿]》《人在拘留所,嫌疑人竟是我自己》《重回年代:从国营饭店开始》《嚼龙

淡月新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