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偏大的少女

淡月新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佳期在好友宁安父母的大排档吃饱喝足,又在海边溜达了一会儿,接到温思宸打来的电话,这才不忙不慌地回家。

她不知道的是,这天晚上,沈青城的车子始终跟在她后面,直到她进了温家别墅,他的车仍然在外头停了很久。

佳期进屋的时候,温思宸正背对着她坐在沙发上,佳期喊了一声:“三哥!”

“嗯。”温思宸低低应了一声,转过头来看向她,“对不起,三哥一时冲动,把你一个人留在酒店里了。”

“没关系,反正我也不会丢。”

佳期小声地说着,走到旁边的沙发里坐下,却忽然发觉温思宸的样子好像不太对——他右眼角的地方,好像有些淤青。

“三哥?”佳期顿时凑上前看了看,“你脸上怎么了?”

“没事。”温思宸云淡风轻地回答道,“迟嘉俊比我伤得重。”

“你跟他打架?”佳期顿时忍不住惊呼道。

“你放心,三哥没有输,好歹帮你出了口气。”

佳期听了,不由得微微咬住下唇,不知道该说什么。

“对了,你比较晚离开酒店,有没有看见沈青城是什么时候走的?”温思宸大约是不想她尴尬,很快岔开了话题。

“你走之后没多久他也走了,不过是因为受伤,应该是去医院了吧。”佳期小声地回答。

温思宸的眉头就皱了起来,“沈青城受伤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三国之无限召唤》《重回年代:从国营饭店开始》《仙子,请听我解释》《逆剑狂神》【找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