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灼风华(49)加更(灼灼风华(49)这样的活...)【2 / 2】

林木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骂她自取其辱;骂她无羞恶之心,非人也;骂她为老不尊。

啊?

幺妹指了指边上的小几:“咱俩吃!”

要么说读书有好处呢?愣是能从那么多的书目文章里,找出这几句对景的骂人的话来。要知道,咱们的文化可不讲究出口成脏,那一定得是骂人不带脏话的。

骂了还不算,下来之后连座位都不回了,就怕不能表达她的不满不高兴一样,直接走人了。

幺妹坐在入户电梯外面那间小厅不停的刷斗音,小孟拎着不少吃的上来了,指了指紧闭的大门:“怎么不进去?不吃饭了?”

结仇就结仇,她都能给人当妈了,自己犯贱,还有理了?我不会骂人,要是换做我,我能直接上去,照着她的脸呼两巴掌。

小孟脑子里瞬间就有画面了:小腰、细腰带、芊芊十指……

瞧!人家也没带脏话,引经据典的……说尊呢,对吧!话题不是还被人家给绕回去了吗?

下面还有回复的:捏肩捶腿端茶倒水我样样行,还不要求暖被窝,就给我看看就行。

别问了,肯定顾不上吃的。幺妹将烧烤拿出来,取个烤苕皮往嘴里塞,然后继续刷视频去了。

小萌妹鼓起掌来,这个姐姐好刚,发言说的真好,但就是感觉她在当众骂人。

她走前面,步子迈的极大。他顺从的跟在后面,带着一脸笑的看着前面走着的人。在这个角度,能看见她走的昂首阔步,下巴扬的高高的。

一行人还没上车呢,这画面就在网上传播开了。

瞧那小手一伸,顶流多乖了,起身就被人牵着回去了。

幺妹塞给小孟一根烤香肠,回说:“……解腰带……”

不是——老板饿着呢,咱俩在这里吃?“要不,我问一下吧。”

看见了吗?要是没看见,标注个箭头看看,看看这位骂人的时候是盯着谁的。

不少媒体朋友在那里吆喝着起哄,她就这样牵着他一路往出走,然后从红毯走出去。外面多少人守着,两人都没看。广场上的大屏幕正是实时画面。

那位方凌可是成名多年了。十几岁就出道了,在这个圈子里三十多年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