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雪山之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东海市

它背靠大海,一条春申江缓缓流淌而过。

这是一座全国能排进前三的国际化大都市,更是华国公认的经济和娱乐文化的中心。

早上六点的东海

天才蒙蒙亮,天气开始转暖。

一些上班族已经早早地等在公交站了,没有人互相交流,所有人的脸上都挂着化不去的疲惫。

和其他的大城市一样,这是一座生活节奏快,所有人都要拼命求活的地方。

尽管这样,每年还是有无数的人怀揣梦想来到这里,却失意而归。

此时

一间豪华的病房内,一道温暖的阳光悄悄的从窗帘缝隙中透露出来,照射到一道健壮身影上。

李峰的意识开始慢慢的转醒。他下意识的轻轻地吸了一口气,闻着这熟悉的消毒水的味道,他已经可以判断出了自己所处的地方。

这种讨厌又熟悉的味道,却令他心安。

对于从小就是病秧子的他,这种味道已经成为他人生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床上那道雄壮的身影翻了个身,打算换个姿势避开阳光,睡个回笼觉。

然而李峰突然睁开眼睛,一个起身,茫然地看着四周的一切。

没有了斑驳的墙皮和长管的电灯,橡木色的瓷砖显得屋子分外的明亮。

豪华的水晶吊灯、嵌在墙里液晶电视,还有独立的卫生间,要不是熟悉的消毒水味儿和床边的医疗仪器,他还以为自己在哪家豪华的酒店内。

“怎么回事?自己不是已经死了吗?这是哪儿?”李峰上来就是疑问三连,他正试着让自己努力理解眼前的一切。

想了半天,自己这该不会是穿越了吧?

一想到这里,脑海中仿佛有电流划过,刚刚睡醒还有一些糊涂的脑袋,一下子便清醒了过来。

李峰呆呆地坐了一阵子,下床向刚才看到的卫生间走去。

顾不上没有穿鞋,下体传来的胀痛感才是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连暂时穿越的事儿都可以先放一放。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