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不算数 1

天才一秒记住【书屋】地址:shuwu.org

顾初白一脸的“老子心情不好”,还有那火气饱满的口气让韩有钦擦了擦冷汗。

“我不是这个意思。”

明明就是顾初白不请自来,现在倒搞得他里外不是人了。

韩有钦在心里暗暗发誓,等他成为了洛氏的亲家,在把韩氏发扬光大,看你顾初白就怎么样,还敢不敢这样跟自己这样说话。

心中腹诽不已,面上还是讨好的笑。

顾初白直入主题:“我听说韩氏这两天发生了一起因为脑瘤猝死事例而引起的医闹?”

这件事虽然有让洛氏帮忙压着,但是还是有不少人知道了,现在网络信息这么发达,聊天软件也先进,根本就不能抹杀干净。

韩有钦点头:“是,死者是突发脑溢血进来的,原本我们也以为是就止步及时导致,后面有医生去做尸检才找到了那肿瘤。”

当下人类面对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就是癌症,得了这个基本就只有等死了。

顾初白点头,林琛会意,直接上前。

“我们先生今天特意来就是为了这件事事情来的,想必韩院长也知道现在癌症有多可怕,而我们贝辛现在就研究出了能对抗癌细胞的药物,至于韩院长要不要成为贝辛第一个试点的医院就看……”

“要,当然要了。”这可是香饽饽,有了这个药物,韩氏肯定会声名大噪,等临床试验成功之后,他就可以成为这种药物的独家供应医院,到时候,市面上的价格还不是由他决定的。

又能享受声誉,又能赚钱,简直一举多得。

韩有钦那付贪婪的样子,没有逃过顾初白的眼睛,他站起来,声线清淡:“既然韩院长有想法,那么就要按照我的要求来,机会我已经给了,就看韩院长有没有诚意了。”

顾初白弹了一下西装,径直走了出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她的大魔王》《屏南街36号[刑侦]》【比奇屋】《斗罗,我靠面板成就神明》【我读屋

《总裁的小娇妻才是真大佬》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