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守护者 1

我家宝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这一切发生得猝不及防,韩在熙只能堪堪避开她的攻击,可是李太太手上拿着什么,猛地朝她泼过来。

“小心!”

一切就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乔振宇护住韩在熙,后背被液体泼中。

极强刺鼻的味道传来,身为医者的韩在熙不会陌生,是硫酸!

这个女人居然想用硫酸毁了她?

她扶着吃疼的乔振宇,一下子无礼爆发,一脚就将那死者家属踹倒。

“来人啊,有家属闹事!”

有值班的医生护士赶紧过来,很快就制服了发疯的李太太。

韩在熙找了一间空病房,让乔振宇躺上去,小心的剪开衣服。

好在那瓶硫酸浓度不是很高,而且现在天冷,乔振宇因为下班已经换上了皮夹克,所以抵达皮肤的并不多。

她用着小苏打粉轻轻的沾上去,乔振宇后背猛地缩了一下。

“你真的太冲动了,不知道这是很危险的吗?”韩在熙现在心情沮丧,看着乔振宇的后背,觉得真不如泼在自己身上,这种欠人人情的感觉真的很不爽。

乔振宇却笑:“这么好的英雄救美的机会怎么能错过。”

要是平时他这样嘴贫她肯定不理他的,但是他刚刚才救过自己,韩在熙也做不到不管。

“你知道她要对我不利?”韩在熙只好岔开话题。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杀生道果》【看趣阁】《随时穿越明末》《东晋北府一丘八》《穿越从山贼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