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被包养 2

《总裁的小娇妻才是真大佬》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

煮好面,出来还是空无一人,让她觉得屋子有点太大太空阔了。

韩在熙有些后悔没有在外面吃完再回来,还不是又担心顾初白待会发神经,要是跑医院抓她就麻烦了,她可不想曝光他们的关系。

端着一碗素汤面,干脆来到客厅,打算打开电视让屋里多点热闹。

结果刚刚打开电视,里面就出现顾初白的人影,虽然只是一个背影,但是能把简单的白衣黑裤穿的这么有气质,让人一眼就觉得这是一个矜贵的男人的,还真的很少。

下面几个大字赫然写着:星光娱乐艺人内斗,影后惨遭毒手。

影后?所以他抱着的是谢琳娜?

韩在熙顿时了然,原来今天顾初白晚归的原因是因为前女友受伤了。

虽然韩在熙不喜欢谢琳娜的心机多,但是现在他也希望他们两人赶紧和好的,这样她就能快点解脱了。

医院里,谢琳娜拉着顾初白的手不放。

“初白,你一定要替我做主啊!”躺在床上的美人,颜色尽退,两颊微白,一双楚楚动人的眼睛更是让人怜惜,当然不包括顾初白。

只是他也没有在强硬拒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家宝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