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事故风波 2

天才一秒记住【书屋】地址:shuwu.org

韩有钦燥着一张脸走进来,一进来就问:“今天这个手术谁做的?”

李胜怯怯的站起来,“是我。”

“明天给我一万字的检讨,还有三分记过分。”

李胜听了彻底瘫坐下来,他转正也不过半年,脑外科的医生本来就少,工作量就大,而且需要很缜密,通常很费精力。

李胜知道自己为人木讷,要是跳槽去到了别的医院,有同事竞争,或许更没有自己上台的机会,他很喜欢脑外科,也喜欢做手术,看着患者一个个在他手中痊愈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令他觉得神奇,仅能让人起死回生。

但是现在,手术意外来了,他要被记过了,在医院,记过分到了十二分就要从实习医生从新做起,到时候又得花多少时间才能转正?

李胜只觉得天都要塌了,好像自己的事业就要毁了一样。

韩有钦处理完便匆匆出去,被韩在熙叫住。

“院长,我觉得李医生的手术全程没有过错,不能对他进行处罚!”

人之生死有命,医生只是尽力的拖延,而不是反过来把医生当成了起死回生的神人,救活了是应该,救不了就是失职。

韩在熙的话让会议室窒息了一瞬,韩有钦阴沉着一张脸转过头来:“你这是在教我做事?”

没人比韩在熙更加了解韩有钦的了,急功近利,心胸狭隘。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总裁的小娇妻才是真大佬》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