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好友 2

《总裁的小娇妻才是真大佬》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

现在医院也在她爸爸手上了,连她曾经羡慕到牙酸的婚事也变成她的了,韩茵茵觉得她已经彻底将韩乐乐踩在脚底下了。

韩在熙只是转头看她:“哦,你高兴就好。”

恭喜的话她不会说,她会变成如今的这般,跟韩茵茵也脱不了干系。

“捡了我不要的东西你还能这般高兴,作为你姐姐我,表示很高兴,说明我眼光不错,连丢掉的垃圾别人觉得都是香的。”

“你!”韩茵茵万万没想到洛民洲在韩在熙嘴里会变成垃圾。

原本就因为洛民洲居然还敢肖想韩乐乐而糟糕的心情现在更是燥郁到了极点。

“我劝你还是别生气,毕竟你现在也还要靠着你肚子里的孩子上位,别婚还没结你就折腾没了,很难说,洛民洲以后还会给你为他生孩子的机会,那天那个女人可是很漂亮的。”

韩在熙的话彻底让韩茵茵变了脸色。

她睁大眼睛,既愤怒又不甘:“是你?那个女人是你安排的?也是你发短信给我去捉奸的?”

韩在熙笑,但已经是默认,她就是有备而来的。

“看来今天这顿饭是你们的订婚宴了,那我总要去露露脸了。”

“韩乐乐,你要干什么?”等韩茵茵反应过来,追出来的时候,韩在熙已经推开包厢的门,这个时候,韩有钦跟洛万隆也刚从茶室出来,范柔珠跟黎雅正聊到兴头上,一屋子五个人看到韩在熙都有些发愣。

“你来干什么?”韩有钦最快反应过来,严厉的呵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家宝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