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叔叔的诡计 4

我家宝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谢琳娜的一次次故意靠近已经让顾初白有了厌恶。

“我自有安排。”

刚刚他掸西装的样子深深地刺痛了谢琳娜,她是视线转向一角落,抬手擦了擦嘴。

掩盖在手下的嘴边洋溢开笑容。

他还当真以为她稀罕去当什么形象大使?那种沽名钓誉最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她才不感兴趣!

想摆脱她?哼~

……

门口的林琛等了好一会,刚往里面走几步就看到顾初白怒火冲冲的出来。

“先生,发生了什么事吗?”

结果被男人的眼角一抬,顿时嘘声,他越界了。

“把慈善晚会的形象大使给谢琳娜。”不得不说刚刚她那付样子真令她烦躁。

但是他承诺过,就算做不成夫妻,还是会继续捧她的,她现在刚刚拿下影后,正是声名开始大躁的时候,多做慈善类事业,有助于她以后看展戏路。

只不过两个小时的事,为什么自己先生态度又变了,难道刚刚在里面果真发生了什么?

不过这种事业也不是他一个助理可以窥探过问的。

“不过,我在下班前已经通知白芸那边了。”

林琛有些为难,同个公司的艺人明里暗里争资源的事情也不是没有,况且,白芸也是公司里的老艺人了,出道后没有大红大紫,但是一步一个脚印,也算踏踏实实的在娱乐圈占据一定地位。

要认真说起来,林琛心里也是更加喜欢性格温存,待人温柔的白芸一些的,在他看来,白芸就是时运不好,先有金陵,后有谢琳娜,才一直等不来出头的机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