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面试4

我家宝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范柔珠冷嗤一声,显然不把韩在熙的话放在眼里。

韩在熙冷笑:“姜还是老的辣。还是婶婶有远见,看来你手上还保留着我在三年前的证据。”

范柔珠笑得妖媚,一付自信满满的样子。

可是韩在熙猛地拍了一下范柔珠坐的椅子的靠背,直接把范柔珠吓了一跳。

她笑得讽刺,明晃晃的笑脸就像在对范柔珠下达挑战书一般。

“各位,有件喜事估计你们还不知道,我们的韩医生……”

“住嘴!”韩茵茵猛地站起来,冷喝了一声。

她跟洛民洲一直以来关系都没有对外公开,而且现在洛民洲还不想认这个孩子,所以她绝对不能把自己怀孕的事情泄露出去。

到了这会,范柔珠也是一脸怨愤,她冷冷的瞪着韩在熙。

“算你狠。”

韩在熙笑,那笑无畏极了,接着几乎是立刻就换了一个姿态,开始撒娇一般:“离家三年,我真的知道错了,婶婶就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是啊,谁没有年少无知犯错事的时候,我看大小姐现在变化很大的。”

“一个女孩子在外面了好几年,总归还是家里好。”

“是啊,是啊,况且现在大小姐的学历来我们医院还是屈才了。”

几个老资历的主任已经开始为韩在熙说好,因为要得到一个华医国际大学的学生并不容易,更不要说韩氏就是一家不怎么出名的私人医院。

现在有个顶尖的医学生上赶着来,不管于公于私都没有赶走的道理。

范柔珠被气得胸口起伏,只能感瞪着韩在熙。

可是韩茵茵想着自己还有照片在韩乐乐手上,不免要顾虑一些。

“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洪荒之冥河问道》【笔趣鸟】《领主求生:从残破小院开始攻略》《废太子怀了敌国皇子的崽》《逆剑狂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