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他的选择 2

《总裁的小娇妻才是真大佬》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

韩在熙在床上盘腿坐下。

白皙的手指在上面敲打字样:“嗯,快解决了。”

不过就是为了避开那个人的对手才住进来顾初白这里的,不过顾初白的桃花债她不想沾惹,等韩氏医院的面试一过,她就搬出去,那些人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应该不会查到韩氏来。

“需要我帮忙吗?”这话Y上次也问过,不愧是她这些年最好的朋友,对她的关系让她感到欣慰。

她躺下来,倚靠在床头边,开始跟Y聊天起来。

“不用啦,老铁,而且你擅长的是网络电子,我这边暂时也用不上了。”

“放心吧,没什么大事,就是找了份工作,得想办法掩人耳目混过去才行。”

要是被韩有钦知道她要去面上医院的医生,肯定是过不了的。

只希望她用的是韩在熙的名字,不会引起他的主意,韩院长日理万机,估计不会在乎她这个小罗罗才好。

想到自己要是能进入韩氏,韩有钦那个表情,韩在熙就忍不住笑。

“跟谁聊天这么高兴?”不知道什么时候,顾初白已经来到了她房间,这会正倚靠在墙上,好整以暇的看着她。

韩在熙立马收起手机,坐了起来:“你什么时候进来的?怎么可以偷看?”

看着对面气呼呼的女孩子,顿时让顾初白更是较真起来:“我偷看什么了,有没查看你手机,不过你这么心虚,对方是个男的?”

这会,韩在熙敏锐的发现了男人眼中有了危险的光芒,下意识的否认:“没有。”

说完又觉得自己太弱了,明明就是他不敲门进来的,于是又叉腰道:“我跟谁聊天关你什么事?这是我的私事。还有你就这样进来,万一我在换衣服怎么办?”

想想都令人觉得危险。

哪知道男人听完,却嗤笑一声:“就你这个飞机场身材有什么好偷看的?”

看着男人上下打量的目光,韩在熙也怒了:“你变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英伦1986》《重回1982小渔村》《恶毒女配养娃记[穿书]》《全球游戏:开局百亿灵能币》【趣书小说

我家宝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