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差别对待 1

我家宝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顾初白原本以为是摄影棚出来斜对面这个休息室,结果谢琳娜说不是,得他楼上的总裁办那里的休息室才有。

平时,以着公事的名头,谢琳娜也没少往往他办公室跑,自然对总裁办的布置很了解。

这个时候,顾初白已经有了不耐,但是终究还是没有放她下来。

等电梯在总裁办打开的时候,隔壁的员工电梯也打开,却走出来一个意料不到的人。韩在熙看着两人,顾初白抱着谢琳娜,而谢琳娜几乎是整个人挂在男人身上的,姿势那叫一个亲昵。

很快她就别开眼,转身又要进去电梯:“对不起,打扰了。”

“站住!”

男人一声冷喝,让两个女人都愣了一下。

顾初白的目光都在韩在熙身上,冷冷丢下一句“等着”就把谢琳娜抱进去。

现在韩在熙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站住楼梯口有点傻愣。

顾初白将谢琳娜放在休息室的椅子上,转身就要出去。大手却被谢琳娜抓住。

“初白!”

顾初白回身,看着她抓住自己的手,目光忌讳如深,谢琳娜怎么会不知道他不喜欢别人碰他,于是只好又灰溜溜的把手收回来。

“我脚疼。”

谢琳娜蹙着眉头,咬着下唇,既然她能让顾初白来摄影棚,又能让他抱她来这里,谢琳娜自信的认为,那么她肯定还能让顾初白给她上药的。

这会,那个女人就在外面,休息室有一大半都是玻璃设计,在里面发生的一切,外面都能看到。

但是她这一次猜错了,顾初白直接到了门口,随后招呼了一个女秘书进来,吩咐几句,便走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