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她的好妹妹 2

天才一秒记住【书屋】地址:shuwu.org

就在两人打得火热的时候,一阵亮光闪了一下,吓得两人一起侧过头,却见一个白色身影正举着手机在拍他们。

“啊,好像打扰到了,别介意,你们继续,刚刚那个动作还不错。”

手机放下,露出韩在熙那张笑意盈盈的脸,让两人虎躯一震,都快速的起身。

“韩乐乐!你没死?”韩茵茵站起来,就是一顿尖叫。

看着这个堂妹,韩在熙取下帽子,露出狡黠的笑:“是啊,让你失望了呢!”

这会,完全展露出韩在熙那张完美的容颜,洛民洲看得痴愣:“你说什么?她是韩乐乐?”

在洛民洲的印象里韩乐乐很黑很瘦,除了一双眼睛像是布满星光一样,有点吸引力之外,全身上下就没有一点女人味,所以自从知道韩茵茵对自己有意思之后,他也没有拒绝过,一直半推半就的。

直到后面在一起,他也没有丝毫愧疚的,因为他一直觉得韩乐乐就是老头舍不得给他另一个宝贝儿子,就塞给他的女人。

但是这会,眼前这个女孩比他见过的明星都不逊色,而且看上去就是天然的美丽,不是那种动过刀子的。

洛民洲眼里的惊艳之色没有逃过韩茵茵的眼睛,以前她故意跟韩乐乐交好,故意灌输她错误的爱美方式,就是不想有天被她的外貌打压,明明韩乐乐的出身都比她好了,偏生长得还比她好看。

担心眼下看来,大难不死的韩乐乐,已经彻底蜕变了,所以韩茵茵也干脆撕破脸面。

“我劝你还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不然,有你苦头吃的。”韩茵茵恶狠狠的说道。

当年把韩茵茵弄出国后,她就跟她爸说过,斩草要除根的,结果……没想到还是让韩乐乐活下来了。

闻言,韩在熙的脸色渐渐变冷,她讥诮:“我本来不就是这里的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轮回修真诀》《暗影明谍》【抖音小说】《摘星踏斗》《谍影:命令与征服

《总裁的小娇妻才是真大佬》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