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同居 4

我家宝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他就说,他堂堂顾氏的掌门人,南城的首富,怎么会有人不愿意嫁给他呢?

感情就是拿乔,现在还说什么家里遭贼的话,现在这年头,贼都难找。

他也是打算既然结婚就要同居的,自然没有拒绝。

到了顾初白住处的韩在熙打量了一番。

原来顾初白久跟他住的是同一个别墅区,只是他的在最里面,也是最豪华最大的一栋。

环顾一番环境的韩在熙心中还算满意,看来这个临时避难所还算不错。

能跟那个人对抗的势力肯定不小,又能找到她这里来,想必是那个人的宿敌了。

她还需要在南城待一段时间,有顾初白做保护伞最好不过了。

她的四下打量没有逃过顾初白的眼睛,看她收回视线,顾初白有些好笑的问:“还满意吗?”

韩在熙闻言抬眼,却对上男人好整以暇的神情,她挑动眉头,道:“还行。”

哪知道韩在熙这个中肯的回答在顾初白看来就是口是心非,不说别的,这栋别墅当成装修的时候他爷爷就打算给他当新婚房的,请的是最好的设计师,用的也都是最好的材料,目前在南城还没有哪里的装潢可以超越。

顾初白哼了一声,也不打算拆穿她了,抬手指了指楼上。“那间房间你住,我就住在对面。”

说完他便先上楼去了。

不是,为什么韩在熙在他的神情之中看到一丝得意?跟嘲笑?

她哪里说错了?虽然这里要比韩家奢华很多,但是跟那个人的城堡比起来,还弱爆了好吧?

韩在熙摇了摇头,算了,就是一个临时避难的地方,寄人篱下,总是要忍耐一下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从武林砍到修仙界》《水浒之宋末霸主》《脑洞大爆炸》《我的御灵来自华夏》《重回1986小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