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结局附完本感言

墨怒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参加完挑战赛名额竞争赛后,王冕成功的进入到了挑战赛之中,能够与世界级的拳手较量。

培训了两个月,王冕便步入了为期一个月的挑战赛。

这时王冕的实力已经非常强,且体重也成功的来到了真正的重量级别,在比赛之中大杀四方,无人能敌。

毫无疑问,王冕取得了挑战赛的冠军,并成功的进入到了世界赛。

世界赛乃是全球级别的赛事,王冕前世便曾参加过,且与最高荣耀失之交臂。

这一世,王冕再次来到世界赛,且拥有着前世都无法匹敌的能力,可以说对冠军势在必得。

前世被杀的乌龙事件显然不可能再发生,之所以会发生那样的事情,主要是俱乐部之间的矛盾,外加歪果不公平不公正的比赛思想,打不过就想着弄坏点子,否则那让人揪心的一幕也不会发生。

世界赛预选赛,王冕依旧如入无人之境,再强的拳手碰到他都只能是落败的下场。

自王冕打职业赛以来,他还从未有过负战绩,这一消息在世界预选赛公布出来后,王冕瞬间便名声大噪,在世界具备了一定的名气。

预选赛过后,便是淘汰赛,同样的,王冕以超凡的实力斩杀所有对手,成功的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之中,王冕使用寸劲击败对手,进入决赛。

决赛。

又到了前世的那一幕,王冕走上擂台,但这一次没有人再暗杀王冕。

王冕与其对手大战三百回合,最终拿下比赛的胜利,夺回了属于他的最高荣耀。

(全书完)

************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乱世:从照顾嫂嫂开始修行》《韩娱之崛起》《盗版boss重归无限怪谈后》《穿成破产大佬妻》《我能提取熟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