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分节阅读_73

天才一秒记住【书屋】地址:shuwu.org

阿诺兰嘲讽。

“不一定是贵族,”

绿眸青年笑眯眯地抬起皇兄的下巴,被对方一把拍开:“或许还有一两个少年。”

隔了一会儿,大厅门口传来骚动,两位皇子顺着人声看过去,伴随女人们的窃窃私语,四公主挽着一名高高瘦瘦的年轻人走了进来,他的头发是很漂亮的水色,下边一双墨一样的眼睛,面貌清秀俊朗,衣着和举止都非常得体。

阿诺兰的眼睛眯了眯,从头到尾打量这名从未见过的年轻人。

多萝茜根本不加掩饰自己的开心,一直拉着对方跳舞,三支舞下来,年轻人似乎对她说了什么,多萝茜依依不舍放开他的手,丝毫不顾皇室颜面和公主的矜持,大胆地飞快亲了亲他的脸颊。

那双墨色的眼睛愣了愣,旋即眼睛的主人不太好意思摸了摸自己的脸,对一直望着他的公主柔声道:“一会儿见。”

“一会儿见,朝灯,”

多萝茜期盼地看着他:“你会陪我过生日,对吧?”

得到肯定的答复,多萝茜欢快地转身离开,朝灯背过身向卫生间的方向走去,周围男男女女探究的视线戳着他的脊梁,朝灯神色不变。

[总统,有碎片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大唐:长乐请自重,我是你姐夫》《战地摄影师手札》《全民创世:我打造怪谈世界》《野性难驯》【玄武中文网

《万千宠爱[快穿]》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