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分节阅读_66

引路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不太想啊,你拿那个对着我,好讨厌。”

朝灯抬了抬下巴,青年毫不犹豫将手机扔在地上,期待地看着他,朝灯只是笑,并不说话,青年磕磕碰碰开口道:“不告诉我也没关系,我救你出去,啊?是楚驰誉那混蛋把你关在这里吧,别害怕,我带你走,跟我一起走——”

他说着上前一步想去抓朝灯的手,嘴里同时念念有词:“你放心,楚驰誉已经被人围住了,都是真刀真枪,没准几分钟前他就折在了外面,不会有人再来纠缠你,跟我一起走,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真的?”

朝灯鸦羽似的睫毛颤了颤,巧妙避开对方拉他手的动作,不小心露出来的泪痣令青年神魂颠倒:“真的,跟我离开,我保证不伤害你,也不像他那样粗暴地对你……跟我走啊!

我爱你……!”

“那,我想要你的命。”

眼前的美人露出了比先前还要艳丽的笑容,楚颂呆呆地看着从未见过的惑人颜色,口齿不清:“你要……我的命?你不想跟我一起离开?”

“想啊,”

朝灯慢悠悠地伸了个懒腰,青年痴迷地注视空中雪一样的双臂:“你死了,我考虑考虑。”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楚颂精神失常地爆发出吼叫:“你想留在这?就算他关畜生一样关着你,你也想留在这?!”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