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分节阅读_63

天才一秒记住【书屋】地址:shuwu.org

朝灯垂眼。

“治病的东西。”

楚驰誉不会撒谎,虽然没感觉自己有什么问题,他犹犹豫豫地将药丸吞进口,身体渐渐酥麻,又升腾出酸涩的*,慢慢地,那种诡异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你给我……吃了什么…?”

他的喘息急促,楚驰誉没回答,拿起棉签不慌不忙涂抹他的手臂,消毒后,针头尖细的注射器靠近了白嫩皮肤,朝灯想挣扎,却根本使不上半分力气,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将冰蓝色的液体注射入自己体内。

冰。毒、大。麻甚至浓缩万忧解和佳静安定,无论哪个,都能在一瞬间毁掉他的人生。

“只是肌肉松弛剂。”

淡然的嗓音落在耳边,楚驰誉拉过一边的椅子坐下,好整以暇看着他:“喂你吃的是烈性药,国内很多地下夜店用这种进口药训练新人,药效大概有十二个小时,很安全,不会给身体留下后遗症。”

“……”

誉誉,你,好狠,的,心。

怎么能这样对灯灯,灯灯要干晕你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权力巅峰》《法定婚龄》《酒剑四方》《以攻补过》《我也是异常生物

《万千宠爱[快穿]》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