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分节阅读_578

天才一秒记住【书屋】地址:shuwu.org

凯撒瞳孔收缩:“停下!”

“你他妈怎么不停下!

杂种!”

脑子里瞬秒爆发的疼痛使她失手滑落了匕首,女人失控地怒声尖叫,整层大仓在她的空间异能里接连扭曲,原本狱室中用来压制罪犯异能的金属环因承受不了两名顶尖异能者的暴走猝然炸毁,其他房间的罪犯才察觉到势头不对,谩骂和诅咒对准了女人和少年,下一个瞬间,这片区域的金属墙接二连三爆裂开来。

【朝灯。】

【……嗯,嗯?!

】他顿了顿:【凯撒?】

【我先前不小心把我们的识海连了起来,这里要崩塌了,快出来。】

【出来?】

【放松,想象这只是场虚假的梦境,你很快就能——】

【等等!

朝灯看向牢栏外苦苦支撑的少年,显然压制和自己等级相差甚远的异能者即便再有天赋也不为易事,少年浑身上下都是血迹,苍白瘦削的肩膀那儿留有一大块灼伤、几乎能看见白森森的骨头,他都没想过这孩子真能跑到七十层的大仓来,毫无疑问,凯撒肯定在躲避机器狱警的过程中受了很重的伤,不仅肩膀被激光削掉了一大块皮肉,大量失血也令他的动过变得迟缓,金发女的攻击让凯撒的情况越来越恶劣,朝灯能看出来少年已经快站不住了,一双狼一样的眼睛却仍和初遇时一样满是桀骜。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万千宠爱[快穿]》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