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分节阅读_37

《万千宠爱[快穿]》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

他希望家人能接纳朝灯。

退一步讲,楚驰誉同样不认为自己还是跟着规则行走的毛头小鬼,从很多年前第一次握到枪,第一次亲眼目睹权势的力量,第一次理解世界的辽阔和强大开始,他便知道自己命中注定将成为哪种人。

他会是制定规则的人。

最终,楚驰誉什么也没有说,如往常那样道别后挂了电话,面对从小疼爱他的父母,楚驰誉没什么表情离开了混乱的书房。

他明白,自己一步步都是踩在他们的心上,可是想到那个人笑意盈盈的眉眼,即使自己也快要支离破碎,楚驰誉仍然没有办法停下来。

对方的音容笑貌就似溶于灵魂的剧毒,无数次看过那些迷恋朝灯到发疯的人,他并不是天性淡泊,从见到对方的第一眼,生命如同因飓风撕裂出巨大豁口,他比那些疯子更渴望折断他的腿,剔除他的骨头,剥夺对方的一切。

他同样无数次庆幸,那如罪恶一般的美人是属于他的。

幸好,他不用利爪,也能将喜欢的人留在自己身边。

深春在夏日香气里消磨殆尽,漫长的黄昏和破晓接踵而至。

[爱意值五颗星,恨意值半颗星,现在你要做什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引路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