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分节阅读_33

天才一秒记住【书屋】地址:shuwu.org

把“不”

字去掉才是正确的答案哦,大少爷。

散伙饭定在市内一家海上餐厅,a班所有人于甲板合唱了《那些花儿》,不少同学都流了眼泪,班导也毫不介意平时看起来老老实实的男孩子们几乎都私下学会了抽烟,见他们聚在一起叼着烟比中指拍照也不阻止,扶月哭得最惨,挨个挨个与大家拥抱,抱到朝灯时糊了他一脸眼泪。

“不哭不哭,”

朝灯安慰地轻拍她的背:“以后你打个电话就见面,随叫随到,行吧?再哭你妆花了,变丑我就推开你啦。”

“呜呜呜呜哇哇哇哇灯——”

扶月上气不接下气,朝灯继续诱哄:“不哭啦,搞得像你暗恋我一样,我懂的,你就想趁机拥抱我一下。”

扶月立刻推开他哭着滚进了楚驰誉怀里。

“保持联系。”

楚驰誉学着朝灯那样拍拍她的头,扶月仰起脸,果然妆花了,眼线晕成眼影,眼影晕成腮红,即使如此,她依旧边打嗝边保持冷静:“班草你、你…对班花好一点!”

“唔?”

“谁他妈…看不出来你们那点破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废太子怀了敌国皇子的崽》《我想活命,拒绝天后倒追有什么错》《紫府变》《抗日之特战军魂》《谍影:命令与征服

《万千宠爱[快穿]》转载请注明来源:书屋shuwu.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