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分节阅读_21

引路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书屋shuwu.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朝灯下意识想说不用,旋即想起自己现在的角色定位,立刻乖乖把小腿伸出去:“谢谢誉誉~”

科科,幸亏一路走红毯没踩灰。

楚驰誉没说话,一只手慢慢覆上他的脚掌,触手皮肤滑嫩冰凉,丝绸般细腻的触感直抵人心,朝灯的脚是正常男生该有的大小,但骨骼和皮肉都极其漂亮,好似稍微用力就能捏碎,这样一双脚和它的主人,注定就该被养在深阁,待他轻巧地取下铐链,楚驰誉看似不经意撞到了对方脚踝那儿突起的一小块骨头。

他抬头看,果然朝灯丝毫没注意自己的小动作,后者一直微微弯起眼睛,脸庞像初生旭日般娇艳欲滴。

“扶月,我们先走啦。”

既当主持人又负责本班念白的扶月比了个ok,看见朝灯果然和楚驰誉走一起,视线掠过离开的两人,她无意间看到朝灯右脚踝那儿显眼的红色,像花瓣,又像印记。

之后的节目水平参差不齐,除了一档名为“年年有鱼”

的舞蹈,其他总体的节目效果都不太赶得上a班的舞台剧,等主持人宣布那档舞蹈与另一个歌唱类节目并列第二后,a班的学子们已经开始私下欢呼。

“一等奖,高三a班,《刺杀洛达西》!”

“yeah!

!”

“感谢班花,感谢班草,颜值撑起一片天!”

“对对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从吞噬开始做任务》《长生九万年》《废太子怀了敌国皇子的崽》《法神降临》《千仞雪怀中签到,成为斗罗大反派